學員心得


一直想再參加工作坊的學員說:

因為很開心!

看到小孩自己想要,然後依照牠的方式、節奏,無壓力又快樂的進行遊戲,且又一步步建立自信、提高問題解決能力,為娘的嘴角怎能不揚起 XD

「 因為可以跟狗狗開心完成一項任務,而且過程中看到狗狗認真專注的模樣,並且在找到時表現出開心,這是值得一再上的原因~

雖然沒有帶狗上課,但是更可以觀察每隻狗狗行為的變化。而且深深覺得"不幫狗狗找事做(豐富狗生),狗狗就會幫主人找事做(搗蛋,舔腳啃家具)。

因為牠很懶惰都不動,這個遊戲至少可以讓牠多走點路,而且多用點腦也比較不會痴呆。

能和小孩一起成長一起合作的好活動。自信的累積感覺很棒。」

很開心,很有成就感,看到牠走和別狗不一樣的路線找到藏點就覺得很有趣,每次團練回家都會滿足的睡一下午。

這絕對是我上過最喜歡的課了!!身為獵鳥犬的我,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課堂上四處搜尋,而且找到好康一口吞掉後,馬麻還會帶著嘉許的眼神讚美我!噢~超想請馬麻每個禮拜都帶我去上這種好吃又好玩的課啊!!!~by魯鼻本狗

跟牠的關係變得更緊密哦~~  :-)  好吃又好玩!

因為玩的很快樂!!